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副校长彭光辉为我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6月02日  作者:  点击:[]




车辆工程学院快讯
 

 

 

 


2021年第56期(总第56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2021527

学院副校长彭光辉为我院师生作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15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光辉为我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近35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学院副校长彭光辉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关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联系理论与实际,比照历史与现实,系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必修课”要求,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不断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把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做到用心用情办实事、攻坚克难开新局。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历史。车辆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好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车辆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QQ图片20210528130138.jpgQQ图片20210528130138说明: C:\Users\ASUS\Desktop\车辆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QQ图片20210528130209.jpgQQ图片20210528130209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车辆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QQ图片20210528130133.jpgQQ图片20210528130133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528135924.jpgQQ图片20210528135924

 

 

 

 

 




 


送:学校领导;学校各处、室、院、部;车辆工程学院各办公室和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