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以“传承文明礼仪,弘扬奥运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作者:  点击:[]




车辆工程学院快讯
 

 

 

 


2021年第41期(总第41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2021517

我院开展以“传承文明礼仪,弘扬奥运精神”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为大力提升我院学生文明素质,促进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使学生在迎奥运实践活动中健康成长,我院于2021517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传承文明礼仪,弘扬奥运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主持人要求同学们在了解中华文化的习俗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友谊团结的奥运精神,承担起传承人类文明使命的重任。接着,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介绍奥运精神,展示体育运动在民间、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情况。最后,主持人与同学们展开讨论,把文明礼仪和奥运精神结合起来,奥运精神是团结、拼搏、合作的精神,同学们应将奥运精神体现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中去。

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曾说:“奥运会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功,而是奋斗;但最本质的事情并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学生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也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只有奋斗的人生才能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这一人生格言的真谛,纷纷表示愿用青春热血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517235723.jpgQQ图片20210517235723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517235734.jpgQQ图片20210517235734

主题班会现场剪影(一)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517235758.jpgQQ图片20210517235758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517235746.jpgQQ图片20210517235746

主题班会现场剪影(二)

 

 

 

 

 

 

 

 

 

 




 


送:学院领导;学院各处、室、系、部;车辆工程学院各办公室和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