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以“百年风华正青春,幸福征程再启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




车辆工程学院快讯
 

 

 

 


2021年第72期(总第72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2021620

我院开展以“百年风华正青春,幸福征程再启程”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让新时代青年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高高飘扬。我院于2021620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百年风华正青春,幸福征程再启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班辅导员向学生们了解近期的一些思想动态等基本情况,均未发现异常。接着,各班辅导员引导同学们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各班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穿越百年的青春回答:因热爱而滚烫》和领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欣赏视频《理想照耀中国——守护》,传承老党员的伟大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民族责任感,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行。相信学生们定会为促进自我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620220509.jpgQQ图片20210620220509说明: C:\Users\ASUS\Desktop\0.jpg0

团日活动现场剪影(一)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0.jpg0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620220756.jpgQQ图片20210620220756

团日活动现场剪影(二)

 

 

 

 

 

 

 

 

 

 

 




 


送:学院领导;学院各处、室、系、部;车辆工程学院各办公室和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