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06月21日  作者:  点击:[]




车辆工程学院快讯
 

 

 

 


2021年第71期(总第71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2021617

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6171250分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在一教2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旨在讨论关于吴俊材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大会由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浩源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院办公室副主任罗运鹏及全体教工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的程序进行,经过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提出其转正意愿,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内的相应表现作出评价并提出建议,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和看法,支部书记宣读实习表现证明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环节等环节对4名同志进行了逐一讨论和表决。最后,全体正式党员经过审慎考虑,一致同意吴俊材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上报上级党委批复。

最后,由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所有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对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密切关注国家大事,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希望大家在各个方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步入社会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既为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617161857.jpgQQ图片20210617161857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617162026.jpgQQ图片20210617162026

王书记讲话                              支部书记秦浩源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617162204.jpgQQ图片20210617162204说明: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617162059.jpgQQ图片20210617162059

预备党员作思想汇报                     吴敏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发言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0.jpg0说明: C:\Users\ASUS\Desktop\0.jpg0

秦四新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发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剪影

送:学院领导;学院各处、室、系、部;汽车与电子工程系各办公室和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