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




车辆工程学院快讯
 

 

 

 


2021年第75期(总第75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2021623

我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623日下午1300,车辆工程学院在一教207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为此次“党课开讲啦”党史专题党课授课,院长肖勇、我院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在党课中讲到中国早期的艰难探索、艰辛的成长历程,简述了民族意识的觉醒、新文化运动的兴起、俄国十月革命对中国的影响、五四运动爆发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解读红船精神的内涵,中国共产党沿着红船的航向,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中国共产党扬起红船的风帆,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矢志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载着红船的意愿,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努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最后,王书记要求大家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使全院教师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追忆先烈的红船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全院的理想信念。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IMG_9676.JPGIMG_9676说明: C:\Users\ASUS\Desktop\IMG_9683.JPGIMG_9683

王书记讲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送:学校领导;学校各处、室、院、部;车辆工程学院各办公室和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