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

2023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

车辆工程学院快讯 

 


2023年第97期(总第340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                     2023128

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  焕发新活力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126日至7日,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06会议室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浩源主持,主要议题:一是党员集中学习;二是分别讨论吸收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

126号的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刘颖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在126日和7日的吸收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中,首先由支部清点到会的党员人数,确认每次党员大会讨论结果有效。第二项由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接着支部书记秦浩源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们发表自己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正式党员们匿名逐个进行票决。在两天的会议中,经过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同意本学期共9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按规定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党总支书记刘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入党是一种荣誉和激励,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牢记使命,注重立身修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IMG_20231206_134910说明: IMG_20231206_130838

会议现场剪影(一)                     会议现场剪影(二)

               

 

 

 

 

 

 

 

 

 

 

 

 

 

 

 

 

 



 


送:学院领导;学院各处、室、系、部;车辆工程学院各办公室和职工。

 

 

关闭